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3-11-17]      

为进一步加强人事处支部党员队伍建设,增强人事处支部党员队伍的生机和活力。1116日,人事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转正事宜。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议程进行,首先,由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意见。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介绍两位同志在预备期间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转正意见。其他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就两位同志是否符合预备党员转正条件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两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两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而感到骄傲、自豪,并决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履职担当,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人事处支部组织建设,增强了人事处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下一步支部更好的建设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