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理论学习

[日期:2023-11-17]      

11月16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党委制定出台《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要准确把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内涵与要求,准确把握“两件大事”的有机统一关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扛起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要更自觉、更有力、更持久地呵护好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对照“七个模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期望嘱托转化为每名党员同志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