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党日活动-参观乌兰夫故居

[日期:2022-07-06]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锤炼,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630日,人事处党支部来到乌兰夫故居进行参观,再走红色之旅,重温峥嵘岁月。

来到内蒙古杰出的革命者乌兰夫同志曾生活战斗的地方,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内陈列的文物、照片、文献资料等珍贵文物,倾听了乌兰夫同志一生从事革命活动的光辉事迹。一桢桢历史画卷铺开,充分演绎出一代革命先驱与人民血肉相连、浴血奋战、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参观期间,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塑像前,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言,在这一刻精神得到了新的砥砺,思想得到新的提升,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史亮

文:王娟娟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