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日期:2022-06-27]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党支部应严格执行任期制度,任期届满按期进行换届选举。人事处党支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于2022年6月2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报告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人事处党支部近两年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接着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计票工作人员。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到会党员同志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图:史亮

文:王娟娟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