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2-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6月1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警示教育会。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充分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提高自我拒腐防变能力。


 

下一步,人事处支部将切实把“两化”问题治理整改转化为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

图:史亮

文:史亮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