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2-06-17]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5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两化”问题专题研讨会。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广军主持。



研讨会上,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班子成员围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研讨,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为契机,深刻认识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特别是治理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性,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严起,全面抓好学、查、改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纪律规定,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走在前、作表率,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强化立德树人、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张艳英

文:张艳英

 

  • 阅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