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专题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教职工线上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2-07-05]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我校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能力提升,通过全员培训,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内教师函〔2022〕63号工作安排,现将我校暑期教职工线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一) 加强师德师风教育。

(二) 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

(三) 加强教书育人能力培训。

二、参训人员

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形式与要求

(一)2022年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教育部在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设立“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教职工需在此时间段内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 进入“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按页面提示,实名注册后并进行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10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教职工参与暑期教师研修获得的学时,凭电子学习证书,记入教职工当年度培训学时。

(二)学时认定。

第一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必修课,全部学完后可认定1学时。

第二至第七门课程可认定学时上限为1学时(在该门课程内完成若干内容、累计不少于45分钟的学习后可获得)。最后一门(第八门)课程可认定学时上限为3学时 (在相应课程内完成若干内容、累计不少于135分钟的学习后可获得)。学时累积到达上限后,可继续学习,平台将持续记录学习时长。

四、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本次教师培训工作,将本次教师研修作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利用好国家智慧教育平台重要资源,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将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到每位教师,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推进,各项培训任务落地落实。

(二)各单位要在93日前将本单位教职工学习证书电子版收集齐以压缩包的形式命名:(单位名称)+暑期线上培训,与附件1同时发送到jsgzb@imnu.edu.cn

联系人:张智夫

联系电话:13514718271


  • 阅读次数


CopyRight © 2022-2023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 版权所有
电话:0471-4392546 传真:0471-7383759 邮箱:rsc@im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