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

[日期:2023-09-18]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学校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组字〔2022〕第13号)的精神和要求,从有利于发扬党内民主、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出发,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支部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经机关党委批准,9月18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补选支部委员。会议应到党员15人,实到13人,符合选举规定人数。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人事处党支部精心筹备,对党支部委员补选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酝酿产生了2名候选人。会议集中学习了《人事处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补选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补选了支部委员。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

   此次补选支部委员工作的圆满完成,不仅为支部委员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为推进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



  • 阅读次数